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熟悉的原点最初的梦想

一早起身突然很想念家乡,好想念家人,想念妈妈煮的菜,想念家乡早上的空气,好想去我家附近的素食店吃早餐,吃云吞面,吃酿豆腐料理,想念我每个星期六和日跑步的操场,想念我去散步的极乐洞,想念我的家乡朋友,想念晚上一班朋友出来喝茶吹吹水,想念偶尔一班朋友出来玩 pc game 。

同一时间也好想念已久的战场羽毛球战友。梦想把我们都聚在一起。我们都有同一个梦想同一个目标同一个要到达的地方。大家都付出了努力,汗水,眼泪,一起练习,一起参加比赛,互相的勉励。过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事情无论是开心或心酸的。回忆起当初我那股起劲与热情,使出爆发力的杀球在羽毛球场上,使出浑身招数必杀技的应战在球场上。新年期间的那场羽毛球聚会,我真的好开心。

朋友,战友们,你们好吗?

不知不觉已近是中午了,享受着安静的这一刻。
现在的我怎么了?... ... ... 加油 。

2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留下脚印...^^

Wallace Loo said...

谢谢追梦者留下脚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