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鸽子与我

我向鸽子笑一笑,鸽子对我点点头,我问鸽子何处归,鸽子再次点点头 ...

5 comments:

乐天派~乡音 said...

好深哦~~

Wallace Loo said...

wow ,,,,,开你的 blog 真不容易,需要放那么多 vedio clip 吗 ? haha ...

乐天派~乡音 said...

video clip都是好听的歌啊~~我不想用video clip的~~想用MP3
但是不能~~没办法咯~~谢谢你到我blog一游~

Wallace Loo said...

那我建议你只是放歌词好了。哈哈。

乐天派~乡音 said...

你会唱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