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华人新年初六

今天是华人新年初六,突然想开个部落格记录下我的心情故事。一直以来都没有习惯写部落格和日记的习惯也知道自己的华语文法不好。现在部落格对我来说就是很单纯的把心情故事记录下。曾经有朋友告诉我写日记的过程就像内观自己。我在想写在本簿子或网上部落格,那个比较好?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部落格。

新年期间在家乡的其中一个晚上,忽然觉得心里有种酸酸的痛,好难受。我不懂什么事情导致这种感觉。昨天回到 subang jaya 晚上我留下眼泪来了。今天醒来后觉得很累很累的上班去了,那种心理酸酸痛的感觉一直都在。

现在是 09022011 12am , 听着周惠的 “今宵多珍重”  。

5 comments:

Jeany Ong said...

嗨~我来也...呵呵^^

Unknown said...

千言万语,只想对你说声: 朋友,记得要加油!!

Wallace Loo said...

谢谢两位 :)

Mickey Mouse said...

probably thats' called "Home SIck'.. hometown always the best..dont you think so?

Wallace Loo said...

emm , think so . 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