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07082012

突然有种强烈坐立不安,坐不定的感觉,头也有点痛同时脑袋里想不到设计,就是一片混乱,一直想不停的走动。跟两位朋友在 Msn 分享我现在的感觉,她们问我是否在焦虑些事情,我想了想我就是在焦虑没有 idea 设计手头上的工作和读书 assignment 不会做。我用了很多方法去让自己明白但是结果还是一样。我不停的告诉自己这也是提醒我要学习如何放松自己,如何分配我要做的事情。虽然我知道不因该有这个念头,在我心里就是觉得我快挺不了感觉不能在前进了。最近也不间断的出现寻死的念头甚至有时候出现画面在我脑海里。是我不敢面对自己吗?是我不敢看见自己的虚弱吗?是我逃避自己吗?是我没勇气看见自己的失败吗?我闯祸了?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它们就是来了。

医院的药都吃完了但是喉咙还是觉得发热和不舒服,可能一直都很压抑所以导致还不能痊愈。

但是我还是还没放弃,还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继续前进。头越来越痛 ,允许我大声地喊一声 “ 我快挺不住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