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施舍 ?

好想有个人问我一句 “ 你还好吗 ?” ,可是却得不到。我在想我的朋友呢 ? 还是他们没有看到我的 FB 的posted 或着他们都厌倦了。我突然质疑的问道,难道我对人那么差劲吗?不会吧,我问心无愧。原来要一句施舍的问候也没有。我脑海里一直问到你的好朋友呢?你的旧同事呢 ?我只是笑笑来回应我自己,有人称赞是 bonus, 有人问候也是 bonus ... 

突然有个人朋友在我面子书回应说到 “ 与其要别人施舍,倒不如自强不息自给自足,共勉之。” 嗯,我只是心有不甘 ... ... 

听着郭静的心墙,突然想说 “ 你的心有一道墙,不用怕,我死之前都会帮你打照一扇窗一道门,好让白天阳光照进心房,好让你去旅行去那蓝蓝的海边展现你的笑容。


2 comments:

Jeany Ong said...

my friend...真正的朋友不会为了施舍而关心你,施舍得来的关心并不珍贵...hmm..好久没进来,今天好想进来看看我的朋友,你好吗?:)

Wallace Loo said...

谢谢你 :) 我还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