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Wall 想说 ... 070611 1257am Tuesday

好迷失,
好辛苦,
曾经努力去寻找回那方向,
但还是找不到,
原来会一次比一次的累,
真的真的好累,
.........

有人说每个人都迷失,
每个人都做着不喜欢的事情,
我都明白,
但是却进退两难不得控制那思绪。
那是否意味着我根本不明白 ?
曾经有人说我做人太认真,
是吗?
...........

朋友们在面子书写下他们的不开心时,
就有其他的朋友给于简单的一句鼓励,
不曾放弃,
很高兴他们有这么的一群朋友,
...........

这一刻我就是想哭,
我 ........ 哭 .......... 了。

2 comments:

乐天派~乡音 said...

你还有我,还有奶油鸡加油团!

Wallace Loo said...

油团 ?